注册

赏世园美景,饮“崂山”好水 2019北京世园会举行“崂矿上合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18日上午,“崂矿上合日”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合馆内举行。青岛饮料集团牵手世界级园艺博览会,再次将崂山矿泉水带上世界舞台。

9月18日上午,“崂矿上合日”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合馆内举行。青岛饮料集团牵手世界级园艺博览会,再次将崂山矿泉水带上世界舞台。

据了解,中华老字号“崂山”品牌起源于1900年,是我国唯一具有百年历史的水品牌,其水源为稀有的第四纪古冰川水。青岛饮料集团积极探索创新,既“走出青岛”,开启全国市场布局,又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让“崂山”这一百年老字号走向世界。秉承这一做高做强做大发展理念,2016年,青岛饮料集团与上海合作组织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崂山矿泉水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授权为官方指定用水,至今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

在“崂矿上合日”展区,与崂山矿泉水一同亮相的还有“网红神水”白花蛇草水,新晋网红产品果味苏打水、眼虫藻植物饮料,以及崂矿尊圃茶等产品。展区现场,果味苏打水还举行了试饮活动,深受现场游客的青睐。

 

青岛饮料集团常务副总林永健表示,崂山矿泉水作为上合峰会指定饮品,不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饮用水,而且不断创新,密切关注市场对健康饮品的需求。新品果味苏打水属于低糖产品,口味甜美清爽,在兼顾口味、口感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人群对于健康、时尚的需求。

青岛饮料集团品牌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许隽表示,本次活动会一直持续到十月底,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另外,她还透露了一个小惊喜,崂山矿泉旗下产品还将出席20日在北京市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开幕的“上海合作组织华东葡萄酒之夜”晚宴,为上合组织国家大使、商务参赞和驻华代表,带去时尚、出彩的中国味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