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世界发现云台山之美 百家媒体采风行】话题曝光量6000万+ 云台山凭实力赢圈粉热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山色浩渺,赤峡云深。9月16日-17日,全国百家媒体及旅游大V、抖音达人走进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采风,寻美云台金秋,寄情诗画自然。

山色浩渺,赤峡云深。9月16日-17日,全国百家媒体及旅游大V、抖音达人走进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采风,寻美云台金秋,寄情诗画自然。

初秋的云台山,游人如织。两天一夜的行程里,采风团登顶“遥知兄弟登高处”的茱萸峰,探索“沉浸飞越四季云台山”的球幕影院;在奇妙的声光电及全息投影中踏上梦幻夜游,在大江南北的特色美食中乐享舌尖风味;鬼斧神工红石峡,一窥史前丹霞地貌,长春之地小寨沟,五步一瀑、十步一潭……大家边走边看,并在微博、抖音等自媒体上实时分享所见所感。

据了解,相关微博话题#十一出游云台山##云台山旅游节#自上线以来,迄今已经吸引了6379万次阅读,2万8000多人次打卡讨论,目前热度仍在持续发酵中。

来自南京的旅游达人、《读者》签约作家@方益松说:“作为一名职业旅游体验师,这次零距离感受到云台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尤其是中原浓厚的文化底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把云台山之美介绍给我的粉丝,让他们都能爱上云台山并且走进云台山。”

“这些年来我走过很多地方,包括国内国外的美景,但云台山兼有北方的山石雄浑和南方钟灵毓秀,走过这么多地方,云台山仍然是我到过的景点中首屈一指的。”知名旅游博主、自由撰稿人@豆小蔻啊对云台山赞不绝口。

中国国家地理风景评审师、全领域自媒体旅行家@彭博丫丫游世界赞叹云台山山奇水美,云溪夜游堪称真人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光影萤火虫真实地勾勒出了一个奇幻森林,3D动画和全息投影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值得安利!

抖音大V@柯较痩表示将结合云台山各种特色美景,用河南方言RAP的形式在抖音上推介大美云台山的风景。

“我十年前已经来过云台山,茱萸峰一览众山小,气势磅礴。与十年前相比,云台山更美了。尤其是夜景独具特色,灯光很漂亮,”来自中国搜索的资深摄影师杨正华表示将用自己的镜头捕捉云台山之美。

本次采风行还有凤凰网各地方频道的积极参与,云台山以山称奇、以水叫绝、因峰冠雄、因峡显幽,大家纷纷表示叹服,凤凰网河北频道编辑董玉芳说到,来到如仙境一般的云台山,深深感受到这边的风景秀美、空气怡人,远离城市喧嚣,希望有更多的人认识云台山,来这里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