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烟台福山河滨路崇文街至永达街路段封闭施工


来源:胶东在线

考虑到节假日车流量大,原定于9月9日封闭施工的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崇文街至永达街)排水改造工程,9月17日开始全线封闭施工,工期为2019年9月17日-2019年12月31日,共计105天!

原标题:最新!福山河滨路崇文街至永达街路段封闭施工

201909180841117301_副本

201909180841177509_副本

201909180841464905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 (通讯员 姜海波) 考虑到节假日车流量大,原定于9月9日封闭施工的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崇文街至永达街)排水改造工程,9月17日开始全线封闭施工,工期为2019年9月17日-2019年12月31日,共计105天!

为什么要修河滨路?修河滨路主要是为了解决福山区雨污水排放问题。福山区原有河滨路排污主管网位于夹河底部,维修困难,无法清淤,管网堵塞严重,污水一直保持高水位运行,严重影响排水效率,且存在爆裂、外溢等污染隐患。此次河滨路排水改造工程是在河滨路道路中间埋设新的污水管线,进行新的雨污分流管道设计与构建,将原有的排污管线废除,竣工后将有效解决城区雨污水排放问题。

为什么要进行全封闭施工,而不能分段施工?新埋设的污水管线位于道路中心,平均埋深超过6米,且两侧建设大口径雨水管网,整体施工作业面较大,如采取半幅施工方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沥青铺装受天气条件制约,铺设时段为3月至11月中下旬。如采取分段施工方式,今年只能完成一半道路改造工程,剩余路段只能明年3月份铺设沥青,影响通行时间,使整体工期延误100多天。长痛不如短痛,因此采取全路段封闭施工方式,一次性抢在11月中下旬完成沥青铺设。

为把封路影响降到最低,施工单位将采取24小时昼夜施工的方式,抢赶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夜间施工难免会产生噪音,希望广大市民支持谅解。

为保障民丰街、民阜路、松霞路等南北向道路畅通,区城管局将合理调配执法人员,在上午6:00—9:00,下午4:30—7:00交通高峰时段,执法力量往上述路段倾斜,全面整治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行为。

封闭区域为:河滨路与崇文街路口北侧至河滨路与永达街路口南侧及沿线路口。

绕行方案:请该线路通行的居民及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可通过盐场街、银河路、银河南路、汇福街向西行驶至松霞路,由松霞路南北分流崇文街或永达街。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