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企峰会2019经贸考察团走进滨州 将以开放的胸怀营造投资环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10日,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召开期间,滨州重点产业园区经贸考察活动举行。

51dcc30541b5dc81f9c1563da3d4cec.jpg

原标题:青企峰会2019经贸考察团走进滨州 将以开放的胸怀营造投资环境

齐鲁网滨州9月10日讯 9月10日,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召开期间,滨州重点产业园区经贸考察活动举行。来自省“青企峰会2019”与滨州市邀请的9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

经贸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山东万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邹平分公司、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山东铝谷公共服务平台、邹平青年众创空间、黄河三角洲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中裕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副市长贾善银陪同考察。

随后,考察团一行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及相关产业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在洽谈中各嘉宾根据自身需求与各负责同志就创新、发展、投资环境等问题积极交流、畅所欲言,现场氛围良好,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经贸考察期间,为实现滨州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集聚“滨州势能”,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企业家了解融入新滨州、创新创业在滨州,精准对接洽谈,互动交流分享,为“富强滨州”建设引进新动力、激发新活力,9月10日下午,在滨州大饭店中海厅举行了经济合作恳谈会。会议由副市长贾善银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致辞,市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

2d055c219fda2746b27995e754fc810.jpg

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讲到,今年以来,滨州全市上下聚焦制度创新、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重点工作,深入实施“757”工作方案。尤其是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设立代办帮办中心,全面推行“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容缺办理、并联审批、多图多测联审”等模式,为企业投资营造低成本、便利化环境。今年4月份,成功举办了世界高端铝业峰会,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达631.4亿元;9月3日,隆重举行了全市“双招双引”重点建设工程集中开工仪式,新开工项目86个,总投资达到667.8亿元。9月12日,将召开2019滨州市企业家大会,推动在全市上下形成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浓厚氛围。目前,“富强滨州”全面起势,各重点项目建设蓄势待发,滨州高质量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齐备,这是滨州的机会,也是每一位创业、投资者的机会。

秘书长张延廷表示,青年企业家思维敏锐,充满激情,不惧艰险,是青年群体的杰出代表,是最具创新活力的生力军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天参会的青年企业家,都是各行业领域的翘楚和佼佼者,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了解滨州、关心滨州、支持滨州,也希望我市的青年企业家借助此次恳谈会良机,同域外优秀青年企业家们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合力开创滨州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另外,特邀嘉宾河南日昇源能源集团董事长马磊及上海摩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旭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市商务局、市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引资暨高端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招商推介,重点介绍了滨州高端铝产业集群、信息技术产业投资方向和优惠的人才政策以及优良的创业创新环境。

320c8a8d236e61ce89139c0565d3217.jpg

最后,举行了“滨州市产业招商顾问”聘书颁发仪式。市委副书记张凯同志为五家外地商会会长颁发“滨州市产业招商顾问”聘书。

本届青企峰会滨州经贸考察活动在滨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必将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滨州将以开放的胸怀和一流的服务,为企业在滨州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搭建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