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擦亮齐文化品牌 各大展馆惊艳亮相第十六届齐文化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12日,第十六届齐文化节在淄博临淄盛大启幕。

9月12日,第十六届齐文化节在淄博临淄盛大启幕。开幕式结束后,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带领媒体记者一行人,参观了齐文化博物馆、于文江艺术馆、第十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云志艺术馆等齐文化展馆,不遗余力宣传和推广齐文化,共同领略齐文化魅力。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不遗余力宣传齐文化

齐文化博物馆临淄山王庄西汉兵马俑

齐文化博物馆“钱范”

毕部长带领媒体一行人参观于文江艺术馆

第十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展品

毕部长带领媒体一行人参观第十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

毕部长带领媒体一行人参观云志艺术馆

云志艺术馆展品

云志艺术馆展品

齐文化作为齐鲁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源头,是中华民族文化星空中的一颗璀璨明星,有着独特的文化模式和鲜明的文化特点。

据悉,在齐文化节活动期间,第四届中英足球高峰论坛、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足球锦标赛、2019“齐文化与稷下学”高峰论坛、第十二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第十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开幕式、临淄民间艺术馆馆藏精品展、“双招双引”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齐文化电影放映季、“泱泱齐风”——2019年山东省健身瑜伽大赛、“民族风情•品味金岭”金岭首届美食文化周等40余项活动将相继展开。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