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举行。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1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举行。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王玉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沂蒙人民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青年企业家是创新的楷模、创业的榜样、创造的中坚,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此次“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经贸考察沂蒙行活动,为临沂与各位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了载体平台。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政府提供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全力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优惠政策、做好跟踪服务,为青年企业家在临沂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欢迎仪式后,考察团先后到临沂城市规划展览馆、沂蒙云谷、山东临工等处实地参观考察,对临沂市智能制造、商贸物流、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市领导侯晓滨、范连生、李宗涛参加。

参观过程中,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殷云刚很是看好临沂的未来发展,他说,感觉临沂这几年变化大、营商环境好,临沂发展的潜力巨大、前景美好,将会进一步加大在临沂的投资,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猪八戒网城市项目事业部华北大区副总经理郝鹏飞则表示,“沂蒙人民为革命事业作出了很大牺牲,令人敬仰;作为革命老区,临沂能成为全国商品集散交易中心,非常伟大。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对临沂营商环境、产业基础、政策帮扶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作为投资客商,非常愿意到临沂发展、深度合作,将促成更多合作项目和创业团队落户临沂。

11日,嘉宾将分别赴相关县区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青春临沂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