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企峰会济南专场推介会团省委书记“站台”:共青团永远是青年企业家的贴心人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下午,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推介会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站在了济南专场推介会的舞台上。

原标题:青企峰会济南专场推介会团省委书记“站台”:共青团永远是青年企业家的贴心人

齐鲁网济南9月9日讯 “各位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两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泉城济南迎来千载难逢机遇。”今天下午,青企峰会2019济南专场推介会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站在了济南专场推介会的舞台上。他说,青年人在哪里,发展活力、创新活力就在哪里。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干劲,在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征程中,与省会共舞、同省会共赢。

微信图片_20190909170911_副本.jpg

刘天东介绍,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是山东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山东省委对青年领风气之先的厚望。“一年来,我们坚持搭平台、引项目、拓人脉、优环境,为青年企业家提供分享智慧、碰撞思想、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山东机会,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有力支撑。”

刘天东表示,青企峰会2019着力做到三个“更”:一是定位更准。聚焦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四个平台”的定位,即青年企业家信息交互平台,产业转型要素集聚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对接平台,建言献策智力融汇平台。二是对接更紧。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和国家自贸试验区两大国家战略,结合优势产业和嘉宾需求,特别举办“选择济南,共赢未来”高峰论坛等专题活动,助力“济南速度”,共享“济南机遇”。三是效果更实。把推动项目落地作为紧要任务,坚持跟踪服务“促成一批”,发挥自身优势“集聚一批”,主动走出去“招引一批”,促成推介项目121个,总规模2318.4亿元,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

微信图片_20190909170919_副本.jpg

最后,刘天东强调说,共青团永远是你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贴心人,与你们携手共进,为你们点赞喝彩。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尹承谦 冯振弘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