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在北京召开9月7日,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在北京召开,新农创乡村振兴、心电大数据+智慧医疗、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综合提升、曙光云计算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等24

原标题: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9月7日,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在北京召开,新农创乡村振兴、心电大数据+智慧医疗、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综合提升、曙光云计算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等24个项目在领导和嘉宾代表见证下签约。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马宏伟作滕州市投资环境介绍

为了更好地促进滕州对外开放,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交流,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滕州在北京隆重举行了2019滕州(北京)经贸洽谈会。

24个项目在领导和嘉宾代表见证下签约

洽谈会上,滕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马宏伟作滕州市投资环境介绍。马宏伟从“滕州是历史文化名城”“滕州是经济发展强县”“滕州是生态文明之都”“滕州是宜居宜业城市”“滕州是创新创业乐土”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滕州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资源、创新创业平台等相关情况,并竭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到滕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索继栓,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伯庐,启迪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亚都科技集团董事长龙林,北京枣庄商会筹备组总召集人、高科融媒(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禹等客商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在滕州投资兴业的过程,纷纷为滕州蕴含着广阔的前景和无限的商机而点赞支持。

洽谈会上,曙光云计算经济大数据研究中心、国医花海健康旅游小镇、智慧医疗物流供应、轨道交通安全联锁智能管控系统及军工专用装备生产、北京玻钢院军工产品配套生产等24个项目,双方代表上台签约。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