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影出品《福星高照朱小八》定档中秋 浓郁中国风亮相大银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影出品《福星高照朱小八》定档中秋 浓郁中国风亮相大银幕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打造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官宣于9月13日中秋佳节与观众见面。《福星高照

原标题:山影出品《福星高照朱小八》定档中秋 浓郁中国风亮相大银幕

微信图片_20190729094205

《福星高照朱小八》陪你度中秋版定档海报

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打造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官宣于9月13日中秋佳节与观众见面。

《福星高照朱小八》由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本片为山东本土动画生力军凸起的重要标志。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以湛蓝的中秋之夜为背景,皓月当空,美轮美奂,中秋佳节的气氛十分应景。画面中主人公形象呆萌可爱,神态各异。天蓬小帅朱小八透露着呆萌,身旁的玉儿眼神中带着果敢和睿智,还有可爱的小天狗。海报中的角色表情传神,引人入胜。画中质感超强的月饼分外醒目,既寓意中秋佳节将至,又预示着合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氛围满屏。

微信图片_20190729094343

国漫佳作再现浓郁中国风亮相大银幕

影片中,天蓬小帅朱小八厌倦天天吃仙丹,向往人间美食,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坠落福星镇,肩负着“除狼打怪”和保护福星镇的重任。他天性善良,重情义,懂责任,但因为贪念人间美食,一度丧失神力,但最终和玉儿合力拯救福了星镇,实现人仙两界共享团圆。本片从全新的角度,重新演绎不一样的小八戒形象--天蓬小帅朱小八。

除了朱小八,影片还塑造了一位英姿飒爽的玉兔形象——玉儿,预告片中她能在厨房大显身手,一招一式,身手不凡,并助力朱小八一起“除狼打怪”,保护了福星镇。从画面上玉儿的表情,以及衣服上的纹路,特别是玉儿的毛发等细节处理均非常生动、细腻和真实。全片还有60多个动物角色,全部真实还原毛发,做到根根分明层理清晰。从中可以看到20多个创作团队和420名制作人员的精湛技艺和良苦用心。不少媒体同仁评价,这是一部难得的国漫佳作。

微信图片_20190729094619

《福星高照朱小八》剧照和预告片首次曝光,不仅形象角色让人期待值满满,浓郁的中国风更是彰显民族文化的魅力。中秋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月饼是不可或缺的中秋美食。此次《福星高照朱小八》定档中秋佳节,可谓是猪年过中秋,应时又应景。

从这次官方公布的剧照和定档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呆萌可爱的各种动物的形象,生动的角色表情,令人垂涎的美食,还有中秋佳节欢乐祥和的团圆气氛。这些均化为一幕幕诱人的画面,让无数观众万分期待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到电影院里享受这部合家欢银幕大餐。

微信图片_20190729094756

致敬《西游记》,塑造全新小八戒

《西游记》霸屏30年,影响了无数观众。改编自《西游记》的动画影片数不胜数。1958年,中国动画人推出首部剪纸动画片《猪八戒吃西瓜》,为中国动画增添一个全新的艺术形象。影片《福星高照朱小八》在致敬经典的同时进行了趣味化改编,以人们耳熟能详的天蓬元帅的故事为基础,融合了民俗、喜剧、神话、美食等元素。本片在画面制作上融入了吴越文化的魅力和岭南文化的特色,设计出亭台楼阁、园林寺院、钟塔庙宇、民宅等建筑,华美而秀丽。影片巧妙地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饮食文化相结合,同时穿插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诸多元素,每一个画面都带有天然的亲切感。

《福星高照朱小八》在配乐上采用顶级团队,尝试全新的音乐表现形式。例如运用中国传统戏剧,特别是京剧名段素材进行了二次创作,配上西方的管弦乐,重新制作了一版朱小八独有的开场旋律,大气磅礴,全场交响团实录,60分钟超长电影原声音乐把我们带入了全新的大银幕世界里。本片用浓郁的中国风为主要基调,彰显文化大国自信,看点颇多,引人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729094843

《福星高照朱小八》源于经典,超越想象。动画形象呆萌可爱,画面制作精美逼真,故事立意积极向上。角色中朱小八守护福星镇的决心和玉儿的勇气,给孩子们的成长树立了积极榜样。传统文化元素以及绝美的画面,让该片成为2019中秋佳节最为期待的合家欢影片,将于9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福星高照朱小八》由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出品制作,杨加助、潘斌共同执导。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