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歌咏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月5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9月5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军政训练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歌咏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着装整齐,朝气蓬勃,先后演唱了《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国家》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广大学子深情投入,唱出了对祖国河山的赞美与热爱,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砥砺拼搏的报国热情,唱出了齐鲁理工学子的积极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热情演唱,商学院获得本次歌咏比赛的一等奖,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并列三等奖。

红色记忆、历久弥新,铭记历史、牢记使命!通过本次比赛,学校师生用饱满的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激发了广大青年追求理想、勇于担当,矢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征程的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