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主旋律电影《不老年华》在日照市首映


来源:齐鲁网

9月4日,电影《不老年华》在日照广播电视台举行首映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及电影主创人员出席首映式。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凤凰网、腾讯网等60多家知名媒体参加了首映式。

微信图片_20190905094122_meitu_2.jpg

原标题:红色主旋律电影《不老年华》在日照市首映

齐鲁网日照9月5日讯 9月4日,电影《不老年华》在日照广播电视台举行首映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及电影主创人员出席首映式。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凤凰网、腾讯网等60多家知名媒体参加了首映式。

影片以建国前莒县老党员的经历为主题,讲述了他们身上所永葆的入党初心及党员本色。影片通过小视角、小场景的剧本构思与剧情设置,用真诚的艺术表现形式和创新手法,以小见大,形象化、艺术化地展现了老共产党员不计私利、甘于奉献的伟大人格和党性追求,歌颂了“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影片情感温润饱满,人物事迹感人,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电影《不老年华》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著名表演艺术家牛犇老师担任主演。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亲笔为电影题写了片名。

该影片自今年4月份开机以来,得到全市各级的大力支持,保证了电影的拍摄进度。据了解,作为一部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电影作品,影片《不老年华》已经被列入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展映展播推荐片目。

高杰在讲话中认为,影片《不老年华》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之美和崇高之美,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这部作品是日照市全体党员好好学习的一部党课读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部鲜活教材。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把组织观看这部电影作为纪念建国70周年、日照建市30周年和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观影活动扎实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