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两基地入选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齐鲁壹点

9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示》,经过各地、各校申报推荐、专家评选,共评选出21个师德涵养基地和35个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图片加载失败

原标题:德州两基地入选省教师实践教育基地

9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师德涵养基地、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公示》,经过各地、各校申报推荐、专家评选,共评选出21个师德涵养基地和35个教师实践教育基地。其中,德州市两个基地入选实践教育基地。

德州入选的两个实践教育基地分别是: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教育基地、宁津县龙腾中学(宁津县柴胡店镇“大刀记”红色教育阵地)。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评选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教师工作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不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29号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

邮编:250011

电话:0531-81916561

传真:0531-86109606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金刚)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