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 实施精准营销创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 实施精准营销创佳绩

威海分行营业部:ETC营销取得阶段性成果

当前,ETC营销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威海分行营业部紧急部署落实市行推进会精神,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截至8月31日,该营业部累计新增计划完成率居综合型支行第二位;其中个人计划完成率居综合型支行第一位;外包新增户数居综合型支行第一位。

1、高度重视,加大调度力度。部领导将ETC业务提高到重要程度,强调要讲政治、讲大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第一时间将分行会议精神、领导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不定期召开部门经理调度会,并利用晨会加大督导力度,增强全员紧迫感、责任感。

2、精心部署,合理分工,不断加大ETC推进力度。各部门在保证正常营业的前提下,抽出部分人员,专门外拓。其他人员在工作之余,进商场、社区、大街小巷等等,积极宣传推介该行的ETC业务。

3、采用各种方式,提高宣传力度。在不同场地,拉起横幅、支起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让客户一目了然;利用电子显示屏、小区群、物业群、同学群、老乡群等大力宣传,提高影响力。

4、抓住目标客户,进行有针对性营销。对代发工资客户、有合作协议的楼盘,等等,进行集中营销,效果明显。

5、积极挖掘外包客户潜力,不断伸长营销触角。利用裂变和外包的方式,提高营销人员分身术的本领。

6、充分利用龙易行,变被动为主动。龙易行是该行克服卡开户行局限性的法宝,有了它,只要客户有办理意愿,就会所向披靡。

7、及时通报和总结。每日通报业绩,及时总结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经验分享。

该营业部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日照分行市中支行:机构存款系统内名列前茅

截至8月31日,日照市中支行机构存款时点余额系统内排名第一位,日均存款系统内排名第一位,同业存款时点余额系统内排名第一位。

主要采取措施:一是高度重视财政、社保等重点客户挖潜营销,实行定期走访,做好信息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市行机构部营销服务工作。

二是强化名单制客户营销,针对现有存量政府改革单位进行拉网式筛查,有的放矢,持续跟进改革动向,做好账户营销工作。

三是把机构中收业务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尽快实现支行百易安、CTS业务突破。

滨州分行沾化支行:个人存款新增连续保持同业首位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滨州沾化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党委工作安排,以争市场占比、争同业份额为目标,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形势,主动出击抢市场,截至8月末,沾化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新增额当地四行占比连续保持同业首位,采取的主要措施如下:

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行领导带头走进市场,拓展、维护机构客户和个人高端客户,实行全员存款一把抓,为稳存增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个人存款过程管控,根据不同场景提炼不同营销话术,组织员工持续不断认真学习营销话术,“围追堵截”各类重点资金。

三是突出重点产品,实施精准营销。充分发挥大额存单、聚财等个人存款类产品的优势功能,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认真筛选客户,针对目标客户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有效推动个人存款业务持续增长。

四是紧盯市场强化调度。要求网点紧盯市场、紧盯同业、盯紧各项资金,实时了解存款变动情况,加大客户维护力度,加强联系沟通,确保信息共享。

(鲁启轩)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