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比赛日前瞻丨中国生死战争出线名额 BD两组争头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第五比赛日前瞻丨中国生死战争出线名额 BD两组争头名今天,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比拼。前四个组别A、B、C、D组的16只球队8场比赛,将进行第三轮的比拼。目前,可以确定的是A组的科特迪瓦、

原标题:第五比赛日前瞻丨中国生死战争出线名额 BD两组争头名

今天,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五个比赛日比拼。前四个组别A、B、C、D组的16只球队8场比赛,将进行第三轮的比拼。目前,可以确定的是A组的科特迪瓦、B组的韩国、C组的伊朗、D组的菲律宾将无法出线,打完这一仗将进入到排位赛阶段。四个小组,两种作战情况。中国将背水一战迎战委内瑞拉,争取小组出线最后一个名额,同时,也是直通东京奥运会的唯一一张门票。同样争取小组出线最后一个名额的战斗将在C组的波多黎各和突尼斯之间展开。而B组的俄罗斯和阿根廷以及D组的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方面,就显得没那么紧张,这四只队伍已经稳坐钓鱼台,这一战就是看谁第一谁第二的荣誉之战了。

今天,毫无疑问的最大看点将是中国和委内瑞拉的出线名额争夺战。

图片加载失败

A组中国—委内瑞拉20:00

上一场中国与波兰的焦点战,周琦、赵继伟、赵睿在最后时刻接连失误,暴露出中国男篮自身处理关键球能力不足和心理防线欠缺的弱点。最终告负,球迷们对紧要关头队员们的连连失误以及主教练李楠的“错误操作”及其不满意,铺天盖地的埋怨声也让中国男篮顶着巨大的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历史上多次与委内瑞拉交手,都以失败而告终,最近的一次,2016年伦敦奥运会上,委内瑞拉男篮被认为是中国男篮最有可能战胜的对手,但中国队还是68-72输给了委内瑞拉。通过双方本次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数据来看,委内瑞拉在篮板球和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方面都比中国要高,那么,今晚中国男篮不但要注意内线篮板球的保护,还要提升外线的精准度。

这一场,中国男篮将背水一战,李楠能否有奇招?压力最大的周琦能否化悲愤为力量,迸发出超水平的竞技能力?

图片加载失败

B组俄罗斯—阿根廷20:30

B组上一轮,阿根廷队以94:81力克尼日利亚队,俄罗斯队以87:73轻取韩国队。这样前两战都取得全胜的阿根廷队与俄罗斯队就已锁定B组前两名,提前携手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今晚俄罗斯与阿根廷将进行小组头名的争夺战,究竟是来自西伯利亚的“俄罗斯狼”更凶残还是来自安地斯山脉的南美豹更矫健呢?

图片加载失败

C组波多黎各—突尼斯16:30

波多黎各在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先是依靠0.8秒的惊天绝杀,完成了对伊朗的18分逆转。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男篮,波多黎各丝毫没有畏惧,一度取得场上领先,最终以63-73输掉了比赛。突尼斯则是在上一场比赛中送给了伊朗两连败,球队核心梅杰里砍下22分15个篮板。两支球队实力相当,篮球场上情况瞬息万变,幸运之神究竟站在哪一边,也将成为近日世界杯看点。

图片加载失败

D组意大利—塞尔维亚19:30

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在前两轮比赛都取得了全胜战绩,双双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但是两支球队还要为小组第一进行一场拼争,在这场比赛中取胜的球队,将以D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在世界杯开打之前的2019年沈阳国际篮球争霸赛赛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塞尔维亚以71-65击败了意大利。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