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2.3亿元!威海安居工程获得中央预算支持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威海市财政局了解到,近日,经过积极争取,2019年国家分三批下达威海市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资金共计2.3亿元,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威海市明湖路学校建设、东部滨海新城泊于社区棚户区改造等17个项目得到扶持。

原标题:投资2.3亿元!威海安居工程获得中央预算支持

齐鲁网威海9月4日讯 记者从威海市财政局了解到,近日,经过积极争取,2019年国家分三批下达威海市中央预算内基建投资资金共计2.3亿元,专项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威海市明湖路学校建设、东部滨海新城泊于社区棚户区改造等17个项目得到扶持。

微信图片_20190904091237_副本.jpg

此次中央资金的下达共可拉动威海市社会资本投入8.1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建设学校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及其他学校配套设施工程49976平方米,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8432套。

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威海市累计争取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8.37亿元,拉动项目总投资约59亿元,有效地解决了威海市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李志鹏通讯员刘海靖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