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贝春”同期亮相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和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29日,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峰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槐荫区)开幕,博览会历时三天。

8月29日,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峰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槐荫区)开幕,博览会历时三天。据悉,本次博览会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承办,以“精品旅游新动能文旅融合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旅游推广机构,以及国内30余个省市文旅厅(局)的4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古贝春集团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据了解,古贝春集团以特装展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古贝春展区位于会展中心的D馆,展位面积36平米,主要以红黄色调搭配,主题鲜明,突出亮点,展示了公司新推出的浓酱双白版以及国蕴系列和大百年产品。展览期间,公司产品受到了参观人员的广泛关注,公司业务人员对消费者细心地介绍了产品,多位领导到展区进行了参观,并给予了产品高度评价。

此外,古贝春集团还参加了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据悉,本届博览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继续保留了前两届展会设置的中华老字号掌门人大会暨品牌发展高峰论坛、老字号新品首发会、中医药健康养生节、老字号非遗文化购物节等内容。古贝春集团在内的国内25个省市区的382家老字号企业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借助这两个博览会,古贝春集团不仅让消费者对古贝春品牌得到了认知,还有效地宣传了公司产品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