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蛋糕、粉丝团还坐上大花轿,济南这个大熊猫待遇不一般


来源:齐鲁网

今天,娅双第一次坐上了大花轿。这个花轿是由5名饲养员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制作完成。饲养员李伟告诉记者,娅双今年17岁,相当于人类年龄的50多岁

原标题:蛋糕、粉丝团还坐上大花轿,济南这个大熊猫待遇不一般

齐鲁网8月28日讯   今天,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娅双迎来了自己17岁的生日。园区的奶爸奶妈们,为娅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

蛋糕、粉丝团一应俱全娅双出尽风头

今天一大早,饲养员就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端了上来,这个特制的生日蛋糕,是由西瓜、黄瓜、火龙果冰冻制成,同时,饲养员还贴心的用南瓜雕刻了几个大字:17岁生日快乐。 

同时,大熊猫馆的四周,围满了来为娅双庆生的小粉丝们。蛋糕、粉丝团一应俱全,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场生日会,娅双真是出足了风头。 

记者了解到,娅双2017年10月来到济南,是一枚乖巧、内敛的“女孩子”。但这并不阻挡娅双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吃货。饲养员告诉记者,仅仅是竹笋,娅双每天能吃掉将近100斤。而且这些竹笋都是由成都空运而来,每两天一次,保证食材的新鲜。 

生日当天坐上大花轿寓意找到好归宿

今天,娅双第一次坐上了大花轿。这个花轿是由5名饲养员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制作完成。饲养员李伟告诉记者,娅双今年17岁,相当于人类年龄的50多岁,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在生日的时候,我们饲养员给它准备了一顶大花轿,圆它做新娘子的梦。”希望娅双在济南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