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位居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5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政府共同主办,展示我国民营企业发展成就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隆重召开。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政府共同主办,展示我国民营企业发展成就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隆重召开,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19“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分别位居排行榜第55位和第29位,纳税排名由2017年的第35位上升到第13位,顺利迈进前20强行列。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取了全国工商联颁发的2019“中国企业500强”证书。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企业规模稳步增长、产业结构日趋优化,社会贡献持续加大,继续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6183亿、6025亿。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本次民营企业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较上年156.84亿提高了29.01亿。

近年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深入开展专业管理提升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展望未来,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转型升级,持续推进管理提升,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按照“炼化一体化”的发展思路,采取“三步走”战略,分期建设一系列高端石化项目,完成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早日实现进军“世界500强”的宏伟强企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