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军团男单独苗谌龙晋级16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如期在瑞士举行,中国选手谌龙2:0战胜李卓耀,晋级下一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谌龙在苏迪曼杯比赛中。

原标题: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军团男单独苗谌龙晋级16强

中新网8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如期在瑞士举行,中国选手谌龙2:0战胜李卓耀,晋级下一轮。

首局比赛,李卓耀率先取得领先,谌龙稳扎稳打,打出5:0的进攻潮将比分反超,随后,二人比分交替上涨至16平,谌龙把握住机会拿下局点,最终以22:20艰难先下一城。

第二局,谌龙开局取得领先,李卓耀奋起直追,但谌龙一直将优势保持到局间暂歇时间,暂停过后,谌龙继续将比分优势扩大,以21:14获胜,挺进男单16强,这也是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唯一一名进入16强的男单选手。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