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新校舍来一睹为快


来源:济南时报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位于济南西部城区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即将启用。

原标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新校舍来一睹为快

医探真容

随着开学季的临近,位于西城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即将启用。

医探真容

8月20日,新建校区一期工程的多座建筑进入最后收尾阶段。

医探真容

大学生活动中心、休闲广场、食堂等位于校园核心区域,打造“十分钟生活圈”。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摄

医探真容

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景“回”字形教学楼学生公寓设计为四人间,配套有马桶、淋浴等。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位于济南西部城区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即将启用。20日,新建校区一期工程的多座建筑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一期工程主要包括九栋学生公寓、两个食堂、六个留学生公寓、五个学生组团、五个教学组团。其中,学生公寓设计为四人间,配套建有洗漱台、马桶、淋浴等生活设施,每栋楼还配有电梯。多座教学楼呈回字形建设,教学楼内部地面全部铺设了大理石地板砖,教室和办公室宽敞明亮。大学生活动中心、休闲广场、食堂多位于校园核心区域,形成校园十分钟生活圈。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作为驻鲁高校的“新面孔”,8月30日将迎来首批新生报到。该校(院)招办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全校计划招收本专科生共5100人,省内普通本科计划为3573人。

在本科普通批首次投档录取中,该校(院)理工类普通专业投档线达到497分,文史类投档线达到525分,分别超出本科控制线54分和22分,较去年提升3507个和1091个位次。理工、文史最高分分别为622分和558分,较去年提升8936个和6060个位次。学生报考率和生源质量较往年均有大幅提高,其中理科高分段与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驻鲁高校处同一层次。

据此前报道,济南主校区整体项目明年8月底前全部交付,力争教职工住宅、中小学和幼儿园尽快启动建设;尽快完成科研平台的建设和设备购置工作,高标准建设智慧校园,力争年底前建成相对完善的校园群落,适时启动主校区迁入工作;在学科建设方面,还将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争取至少2-3个专业成为国家一流专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