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享体育乐享运动中心落户济宁,世界冠军引领运河之都运动新风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杭州中享体育与山东任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标志着中享体育乐享运动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运河之都济宁增添时尚运动新风尚。

日前,杭州中享体育与山东任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标志着中享体育乐享运动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运河之都济宁增添时尚运动新风尚。

图为:中享体育创始人曹天(左二)与合作方座谈

据悉,该中心以时尚体育运动和文化创意为引领,以汇聚青年力量,激活城市动力为核心理念,融入体育、艺术、时尚、智慧等元素,打造以时尚运动项目为中心的时尚运动体育文化康养综合体,包括乐享运动馆,运动主题酒店及配套项目。

杭州中享体育创始人曹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先期打造三个主题运动馆和一个大运河文化艺术馆,总面积4万平方米,主题场馆以室内冰雪、乐享体操、游泳、室内攀岩、蹦床以及大运河文化展示为主要内容,突出时尚体育运动、世界冠军品牌效应、体育艺术美感和大运河文化魅力,项目建成将成为济宁运河之都时尚运动新亮点。

值得注意的是,健美操世界冠军刘思彤此次也跟随中享体育运营团队来到济宁,今年才22岁的刘思彤练习健美操已经十多年了,2015年以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考试专业成绩第二名考入厦门理工学院。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了健美操、啦啦操两个项目的国际大型赛事。先后获得1次世界冠军、1次世界亚军、2次世界季军和8次全国冠军的优异成绩。刘思彤说,随着中享体育项目在济宁的落地,她将和其他冠军同事一起经常来济宁,她希望除了教授专业乐享体操技能以外,还能够传播优秀的冠军精神和体育文化,真正让大家快乐享受和分享运动乐趣。(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