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在烟台市竣工投产 应用推广COSMOPlat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16日上午,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竣工投产暨COSMOPlat应用推广会议在烟台莱阳举行。

8月16日上午,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竣工投产暨COSMOPlat应用推广会议在烟台莱阳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一行,并共同出席会议。

陈飞表示,海尔集团选择在烟台投产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并应用推广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对烟台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的肯定,将有力助推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当前,烟台正在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四新”促“四化”,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欢迎海尔集团参与烟台产业升级、业态创新,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双方合作。

周云杰介绍了海尔集团业务发展情况,表示愿意运用“智慧+”模式,在烟台开展多元化投资合作,助推烟台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陈飞、周云杰等共同开启莱阳海尔智慧厨房互联工厂竣工投产仪式启动球,并见证首台产品下线。会上,烟台市、莱阳市分别与海尔签署《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海尔智慧生活电器(烟台)产业园项目协议》,来自烟台的春雪食品、玲珑轮胎、康泰实业、鲁宇重工、华拓石材、大丰轴瓦等6家公司与海尔签署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莱阳海尔厨房互联工厂是海尔集团的第13个互联工厂样板,基于世界领先的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一流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未来,海尔与烟台将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特别是工业互联网服务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COSMOPlat是海尔推出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全球首家引入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海尔利用COSMOPlat将用户需求和整个智能制造体系连接起来,让用户可以全流程参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迭代升级等环节。目前平台已有全球注册用户3.3亿,服务企业4.3万家,聚集生态资源390万家。烟台是制造业大市,COSMOPlat进入烟台,将有力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促进“烟台制造”向“烟台智造”升级,为烟台产业升级赋能,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