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港口集团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到青岛港湾职院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由日照港集团办公室主任姜明、青岛港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王恩世、渤海湾港口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吕晓丽、烟台港集团战略发展部投资科科长王鹏组成的山东港口集团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到青岛港湾职院调研。

近日,由日照港集团办公室主任姜明、青岛港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王恩世、渤海湾港口集团投资发展部经理吕晓丽、烟台港集团战略发展部投资科科长王鹏组成的山东港口集团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到青岛港湾职院调研,校长刘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副校长王海蛟接待了审查专班。

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领导先后参观调研了港口远程实景实训室、航海模拟器实训室和港口机械实训场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刘民代表学校对山东港口集团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招生就业、员工培训进行介绍,着重阐述了在港口融合的大背景下,在青岛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过程中,港湾学院的自我定位。刘民指出,“传播文化、构建智库、输送人才、培训员工”是学校融入集团发展战略的四大功能。随着港口经济研究所和智能港口技术研究所的成立,学校进一步实现科研工作与港口发展需求紧密对接,凸显助力港口发展的“智库“功能。而员工培训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为学校在全力配合集团大培训的整体部署,开展高水平员工培训奠定了基础。

姜明、王恩世代表战略研究与合规审查专班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姜明指出,港湾学院已经形成了成体系、成规模、成建制的企业员工培训模块,在承接企业员工培训方面有着广阔的空间和充足的资源。同时也希望学校切实发挥港口智库作用,务实有效地进行港口经济、港口技术研究工作,在港口整合和业务链拓展融合的背景下,期待港湾学院在港口集团的发展战略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