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游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16日上午,2019“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重庆自驾线路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8月16日上午,2019“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重庆自驾线路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次“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重庆自驾游采风宣传推广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交通广播,山东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山东广视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江卫宁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和山东两地都拥有着辉煌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丽的山水以及热情好客的人民,重庆欢迎山东的朋友们驱车驾临巴山蜀水,期待着两地在文化、经济等诸方面的交流、协作和发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重庆两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高度重视鲁渝扶贫协作,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鲁渝两地的文化交流、经济互动、旅游消费扶贫等工作的开展,促进齐鲁文化和巴蜀文化的融合发展。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致辞,感谢山东省文旅厅,重庆市政府,文旅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预祝自驾游车队一路顺利,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山东省自驾游行业联盟会长、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正清作为自驾协会及俱乐部代表表示要发挥自驾俱乐部的资源优势,制定专属山东车友的自驾线路,为更多山东游客重庆之旅做好服务。

山东自驾联盟会长山东省房车露营与自驾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海霍海东宣读安全驾驶,文明旅行倡议书

一卡通济南公司总经理刘志业作为电商代表,表示将为鲁渝两地扶贫协作农产品采购领域积极贡献力量

授旗以及发车仪式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组织山东15家优质自驾俱乐部、电商代表及多家主流媒体,赴重庆14个区县20余家景区采风踩线。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组将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通过开展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主题活动,共同打造鲁渝自驾游线路产品,发动更多的山东人自驾赴重庆旅游,助推旅游消费扶贫,进一步擦亮“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扶贫品牌。

为了更好地开展“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的开展,在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的支持下,利用山东省级援渝资金制定《鲁渝扶贫协作组织山东游客赴重庆贫困区县旅游奖励办法(试行)》,一大福利即将钜惠山东车友。

一、凡在奖励规定时间范围内组织山东籍入渝,游客人数在2000人(含以上)的山东省旅行社按50元人民币每人对旅行社进行奖励

二、旅行社所组接团队必须符合以下要求,奖励时间范围内除7~8月外,团队游客游览渝东南渝东北14个贫困区县中,任意三个及以上并在贫困区县住宿2晚,以上7~8月,团队游客游览渝东南渝东北14个贫困县中任意4个及以上,并在贫困区县住宿三晚以上。

奖励提交的申报材料

1.真实填报《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相关数据,导出并打印电子行程单、电子游客名单(加盖酒店鲜章)。

2.结算凭证:

(1)团队行程单加盖A级景区鲜章或由A级景区出具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2)酒店的结算票据复印件(混团结算需提供分解表)。

3.同一团队只能由一家旅行社申报,不重复计算奖励;

4.各项纸质材料每页需加盖旅行社(公司)鲜章以及骑缝章。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奖励的旅游团队入渝时间应在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期间。

2.奖励申报均由企业主体完成申报。

3.2020年3月20日截止本次奖励申报资料的接收。

现场提交材料或邮寄材料到达时间需在2020年3月20日前,超过申报时限则视为自动放弃。

4.奖励实施单位将根据最终审核认定结果,向旅行社或受委托方发出兑现奖励经费的通知函,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据实将对应奖励款项转账至旅行社或受委托方指定的收款账户。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