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风无情 泰康有爱 抗洪救灾,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11日以来,“利奇马”登陆山东,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受灾,济南市章丘区也成为了重灾区,给受灾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

 

8月11日以来,“利奇马”登陆山东,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导致多地受灾,济南市章丘区也成为了重灾区,给受灾群众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泰康人寿济南营销本部积极组织救灾活动,冒雨赶赴现场,为灾区父老乡亲奉献爱心。

8月13日上午,泰康人寿济南章丘支公司张华经理带领救灾小分队赶赴受灾现场相公庄镇,援助受灾群众。“利奇马”来袭,相公庄镇受灾严重,受地势影响,部分区域水深达1米以上,多个村庄群众被困。

早上9点,满载爱心物资的泰康人寿货车抵达相公中学受灾安置点,带去了一批毛巾、被褥等生活用品,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连续的暴雨积流成河,雨水漫及腰部,不顾危险,深一脚浅一脚地艰难前行,只为能快速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泰康人寿救灾小分队朴实无私地救援深深感动了周围群众,大家纷纷赶来伸出援手,加入到救灾的队伍中。运送完最后一批物资,救灾小分队的队员们脸上露出了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