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风雨中的“逆行者”——潍坊银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11日,潍坊市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降雨强度超过去年“温比亚”强度,是1952年有水文纪录以来场次降雨最大值。 ,,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11日,潍坊市出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天气,降雨强度超过去年“温比亚”强度,是1952年有水文纪录以来场次降雨最大值。 

在潍坊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潍坊银行干部职工根据总行统一部署,纷纷放弃公休日休息,参与到防御台风“利奇马”的工作当中。暴风骤雨里,留下了一串串潍坊银行人忙碌的身影。

▲8月11日,弥河水位暴涨,寿光管辖行面临洪水威胁,员工紧急动员垒砌沙袋保护网点。

▲8月10日,青州泰华城潍坊银行自助银行附近积水严重,青州管辖行员工迅速赶赴现场,与青州泰华城员工一起冒雨铺设沙袋开展防护工作。

▲8月9日至10日,临朐管辖行按照总行通知要求,组织辖内全面排查,清理隐患,做好了防涝防护措施。

由于准备充分,应对得当,潍坊银行所有网点经受住了台风的考验。8月12日,全辖网点准时开门营业。与此同时,潍坊银行人的身影又闪现在各处善后工作现场。

这世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向暴风雨中最可爱的人致敬!

众志成城,同御强汛,

共同保卫我们家园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