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5人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来源:大众网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教人厅函〔2019〕9号)要求,经所在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推荐,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山东省贾翠珍等88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鹿爱龙等10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13日开始公示。

原标题:烟台5人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

记者8月12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教人厅函〔2019〕9号)要求,经所在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推荐,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山东省贾翠珍等88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鹿爱龙等10名同志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13日开始公示。

附: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