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志远调度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东营网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赵志远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会议,研判防汛防台风形势,调度部署下步工作。

原标题:赵志远调度防汛防台风工作

东营网讯 8月12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赵志远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会议,研判防汛防台风形势,调度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贾瑞霭、韩利学,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志远强调,要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持边防御、边抢险、边救灾,全力抓好抢险救灾各项措施落实。要突出防御重点,由防汛迅速转到防风和抢险救灾上来。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要组织力量深入一线,精准摸清受灾情况,及时采取救助措施,并为全面开展灾后重建奠定基础。气象、水文等部门要继续做好预测预警工作,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要注重典型带动,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在防汛防台风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工作。

贾瑞霭、韩利学就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讲了意见。

(东营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