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9年8月13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

会议现场

2019年8月13日上午,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全作动员讲话,北京市国资委党委组织部王晨龙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军平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全

李全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全强调,公司全系统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工作安排,着力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回顾公司近23年的成长历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经历了风风雨雨,已经成长为中国寿险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新华保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作为国有控股的保险企业,我们要理直气壮、毫不动摇地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从根本上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纪律松懈等问题,不断促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互促互融,确保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公司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要以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把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广泛汇集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经营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公司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

公司领导

公司监事长、党委委员、执委会委员、各部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子公司班子成员在现场参加会议,35家分公司部门总经理助理(含)以上人员、各中支班子成员、各阶层职工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