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15家旅游企业共获380万元奖励资金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5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公示了2018年度济南市旅游企业奖励名单,济南老商埠等15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济南市旅游企业奖励名单,共发放奖励资金380万元。

原标题:济南15家旅游企业共获380万元奖励资金

本报济南讯   8月5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公示了2018年度济南市旅游企业奖励名单,济南老商埠等15家企业入选2018年度济南市旅游企业奖励名单,共发放奖励资金380万元。

其中,济南老商埠、济南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灵岩大佛山景区、福牌阿胶文化旅游风景区(山东福牌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旅游企业因被新评定为国家3A级景区,获得30万元最高奖励;济南安普瑞禽业科技有限公司因被新评定为市级畜牧旅游示范点,获得20万元奖励;山东宏济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宏济堂总店等6家被新评定为市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点获得20万元奖励。

据了解,此次奖励资金的发放是依照去年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济南市旅游企业发展奖励办法》,其中明确规定了关于旅游品质提升的奖励内容与标准,满足标准的景区、饭店、旅行社、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点)和工业遗产旅游基地、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点)、畜牧旅游示范区(点)、研学旅游实践教育基地等均可获得奖励。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