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 旅客可在30日内退票


来源:齐鲁网

为应对恶劣天气,济南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增开专用退票窗口和改签窗口,尽量减少旅客排队时间。

原标题:受“利奇马”影响济南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旅客可在30日内退票

齐鲁网济南8月12日讯   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2日济南火车站(含大明湖站)103趟列车停运。车站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请旅客密切关注12306铁路客服网站和车站公告,了解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为应对恶劣天气,济南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增开专用退票窗口和改签窗口,尽量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同时,车站在售票厅及时张贴、公布停运列车公告;候车室、进站口加强宣传引导,针对停运列车做到时时广播公布,最大限度确保旅客退票、改签顺畅。

济南站因台风影响列车停运情况(12日)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