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坚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齐鲁网

为做好应对“利奇马”台风工作,按照省委安排,8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安排防汛抗灾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宣布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的省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指挥部。

原标题:杨东奇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安排防汛防台风工作时要求 坚决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齐鲁网8月11日讯 为做好应对“利奇马”台风工作,按照省委安排,8月1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安排防汛抗灾工作,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宣布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的省防汛防台风抢险救灾指挥部。

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这次防汛防台风作为对“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的现实检验,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高度重视、紧急行动,科学调度、妥善应对,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统筹做好抢险救灾、受灾群众安置、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省长于国安、刘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