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清河北路塌陷7米大坑 一月已两次路面塌陷


来源:大众网

8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济南市小清河北路洛口皮革城对面的一处人行道路面发生塌陷,长约7米,深度超2米!

原标题:济南小清河北路塌陷7米大坑 市区一月内已现两次路面塌陷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8日讯(记者 姜洋 张珈玮 实习生 曹瑜)8日中午,有网友爆料称,济南市小清河北路洛口皮革城对面的一处人行道路面发生塌陷,长约7米,深度超2米!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挖掘机在进行抢修,塌陷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具体的塌陷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8日下午14:00,记者来到网友爆料的塌陷现场时看到,在小清河北路北侧的人行道路出现了一个直径约7米、深度约2米的大坑,坑内有很多浑浊的污水。从塌陷断面的内侧可以看到断裂的管道与冲塌的泥砖,还有一部分未塌陷的路面下已经空了。一台挖掘机正在现场清理坑内断裂的沥青。据了解,路面是在上午十点左右突然发生的塌陷,所幸并没有人受伤。

“我当时在店里,并没有听到声响。一抬头才发现路塌了。”周围店铺内的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路面塌陷后十分钟左右民警就赶到现场并封锁了道路,随后抢修队也来到现场进行抢修。“以前没发现这个路面有什么异常,会不会是最近雨量多造成的?”周女士说。

记者走访了周围的商铺,不少市民都表示以前没发现过这段路面有异常,塌陷时也没有听到声响。现场抢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具体的塌陷原因还不清楚,尚不能确定是否与近期的降雨有关。“具体情况需要等现场抢修清理结束,进行检查以后才知道。”

记者注意到,今年7月24日,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与名士北路交叉口北二十米附近,也曾发生局面路面坍塌。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