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标识发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标识发布标识的主设计师苗红磊,现任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品牌设计、民间手工艺、文化创意产业的研究与教学。曾获国内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

原标题: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标识发布

据了解,该标识由曲师大苗红磊及武奕君设计完成,标识设计以“30”为创意原点,以海浪与太阳鸟的形象为设计元素,组合成数字“30”,既代表着日照市在三十年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医疗、城市建设等发展中乘风破浪,创造出辉煌的成绩,也象征着日照市在新的发展征程中迈上新的台阶。

标识的主设计师苗红磊,现任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品牌设计、民间手工艺、文化创意产业的研究与教学。曾获国内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等。

该标识将用于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暨相关庆祝活动。

来源日照发布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