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7元打车费付成970 乘客希望司机归还多付的车费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97元打车费付成970 乘客希望司机归还多付的车费8月5 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接到一则求助信息,市民刘先生在打完出租付钱的时候,不小心多按了一个“0”,原本97的打车费,

原标题:97元打车费付成970 乘客希望司机归还多付的车费

刘先生发到微信群里的求助信息

刘先生向“大风车”支付970元的截图

刘先生表示自己是多按了一个“0”

8月5 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接到一则求助信息,市民刘先生在打完出租付钱的时候,不小心多按了一个“0”,原本97的打车费,变成了970。在此,希望大家一起帮忙,早日找到这名司机,将多付的钱归还刘先生。

记者了解到,8月3 日下午1点33分,市民刘先生去银行充完钱,后从日照老站打上出租回三庄,路程1小时左右,同行打车的还有两人,其中一人与刘先生一样是到三庄,另一人是到日照新车站。在路途中,一位乘客问司机家是哪的,司机回答说是涛雒的。

司机将其中一位乘客载到新车站后,于下午3点06分,将刘先生与另一位乘客载到了三庄镇竖旗凌云超市附近,此时出租打表应付97元,可在支付过程中,刘先生一不小心多按了一个“0”,变成支付了970元,但此时,出租车司机早已离去。

当事人刘先生没有将打车小票取下,也没能记下出租车的车牌号,关于出租车司机的信息仅仅是微信收款昵称为“大风车”以及司机是涛雒人。

同时,刘先生表示,自己急需这笔钱给他的奶奶看病,希望大家一起帮帮他,找到这位出租车司机,把多付的钱归还。刘先生的联系方式为17686336647。

当然,这也提醒着大家,打出租付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点,避免付错的情况发生,同时,对于出租车信息一定要多加留心,打车小票及时保存,一旦出现什么意外,能够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