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商引智 以商招资 温和酒业肖竹青受聘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8月3日下午,在2019中国(临沂)数字经济应用大会上,临沂市政协委员、山东温和集团总经理肖竹青等79人被聘为首批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

8月3日下午,在2019中国(临沂)数字经济应用大会上,临沂市政协委员、山东温和集团总经理肖竹青等79人被聘为首批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这是临沂市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深入推进全市专业招商、委托招商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山东温和集团总经理肖竹青经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确认,最终聘为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也是对四川蒙顶集团以2.28亿控股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以来,在以全国十大营销策划人肖竹青的带领下,用了短短4年的时间实现了销售业绩5倍增长、跨越式发展的充分肯定。 

四川蒙顶集团控股山东温和酒业是2015年的一项重大的招商引资项目,通过引入四川蒙顶集团,再以商引智,招引了中国十大策划总监、百胜堂品牌营销集团策划导师、原娃哈哈集团策划总监肖竹青。肖竹青入驻温和酒业之后,带来了全新的经营理念,迅速打造了“大王来了”大王风暴;聘请国务院津贴专家李克明教授主导温和酿造,加大资金投入采用茅台、五粮液等一线名酒的工艺和质量标准,让消费者用中档酒的价格喝到高档酒的品质,用大众酒的价格喝到中档酒的品质,“醉得慢、醒得快,饮后愉悦”,真正感受到物美价廉。 通过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带动了品质升级、品牌升级、营销升级,成为鲁酒最活跃的酒企之一。如今温和酒业不断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产业链的延伸,涉足餐饮餐具、房地产、文旅开发、新零售等领域,致力于将温和酒业打造成和谐共生的综合性商业平台。 

肖竹青表示,此次被聘为临沂市人民政府招商顾问、责任重大,将在以商招商上尽全力推介临沂。加大力度、有效的利用自身优势,为临沂市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并引导客商充分利用临沂市的资源、政策、环境优势来投资兴业,为加快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双招双引”工作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