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24小时监测中心城区油烟排放 排放超标系统自动报警


来源:齐鲁壹点

7月17日至今,临沂市城管局在中心城区累计取缔燃煤大灶161处、露天烧烤100处、店外经营719处、店外燃煤设施118个,对539家餐饮服务单位采取停业整顿,对107家餐饮服务单位采取停电措施。

原标题:临沂24小时监测中心城区油烟排放,排放超标系统自动报警

7月17日至今,临沂市城管局在中心城区累计取缔燃煤大灶161处、露天烧烤100处、店外经营719处、店外燃煤设施118个,对539家餐饮服务单位采取停业整顿,对107家餐饮服务单位采取停电措施。360家餐饮服务单位新安装油烟净化设施,62家规模以上餐饮服务单位新安装在线监控设备。

7月29日,临沂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屏幕上显示着临沂市餐饮油烟在线监控情况,已安装油烟在线监测前端设备的餐饮单位的油烟排放情况一目了然,实现风机开关情况24小时实时监测。

据介绍,餐饮油烟治理在线监测平台可以监测到各个餐饮单位的油烟净化设备每天的开机次数、有无故障以及油烟排放的油烟浓度等,如果油烟排放一旦超标,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同时将信息推送到执法人员、餐饮单位经营者的智能手机上,方便快捷。如果长时间超标,执法人员立即根据接收到的信息进行查处。

临报融媒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