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中心医院公开打假:与安佳妇产医院已无合作,系冒用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对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使用济南市中心医院名称品牌一事,发表声明。

1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对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使用济南市中心医院名称品牌一事,发表声明。

微信公众号截图

济南市中心医院(下简称我院)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间曾有过短暂的松散型合作(业务合作,但各自独立开展诊疗、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因故,自2019年4月23日起双方的合作解除。但,济南安佳妇产医院仍在以不同方式使用济南市中心医院的名称品牌。为此,特声明如下:

一、郑重昭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患者,济南安佳妇产医院现与济南市中心医院无任何合作及业务联系,前者的诊疗行为与我院无关;

二、济南安佳妇产医院,应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我院名称及品牌。对于曾经和可能继续的后续侵权行为,我院将保留经司法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济南市中心医院

2019年8月1日

声明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