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录公布!快看是哪儿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滨州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录公布!快看是哪儿8月1日,记者从滨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扎实做好全省历史建筑普查认定公布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滨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管理,

原标题:滨州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录公布!快看是哪儿

8月1日,记者从滨州市人民政府获悉,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扎实做好全省历史建筑普查认定公布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滨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管理,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保留历史记忆,彰显地域特色,根据历史建筑保护公布程序,经市政府研究,确定,并公布滨州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录的通知。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做好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宣传,设置明显的保护标志,标明保护范围,研究落实历史建筑保护利用措施,共同做好滨州市历史建筑保护管理各项工作。

附件:滨州市首批历史建筑名录

看起来都是很有故事的哦

曾火遍全国的博兴火车站大变样!到底是“没了特色”还是“焕然一新挺好的”网友吵翻了...

人来人往的

火车站见证着一个城市的历史变迁

也承载着城市的第一印象

学生时代毕业送别的不舍

亲人分离挥手的告别

还有子女回家迎接的拥抱

……

公共设施修缮方便了乘客

但是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

有人认为:“认为应该保留住美好的回忆

不该随意翻新”

也有人觉得

“瓦房焕然翻新

墙漆换了颜色,是个好事”

其他两处历史建筑

您了解吗

来分享与它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