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破90万!烟台机场暑运客流量持续增长


来源:胶东在线

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烟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保持持续增长态。

原标题:月破90万!烟台机场暑运客流量持续增长

tim图片20190801174037

烟台机场暑运客流量持续增长

tim图片20190801174033

烟台机场暑运客流量持续增长

胶东在线8月1日讯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王侃)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烟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保持持续增长态。7月份,机场单月客流量突破90万大关,达到95万人次,同比增长16.1%;完成航班起降8104架次,同比增长18.7%,两项数据均创开航以来记录。在7月30日当天,烟台机场单日旅客进出港人数达到3.4万人次,当日起降航班289架次,两项数据也是历史最高水平。

暑运新增多条航班

针对今年暑期市民出行的特点,烟台机场暑期新增和恢复了海拉尔、长白山、北海等国内城市的航线,加密了长沙、西安、杭州、长春、合肥、太原、银川、郑州、乌鲁木齐等多国内城市航线。截止到今年7月份暑期烟台机场日均航班起降262架次,日均输送旅客超过三万人,均刷新历史记录。

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叠加

暑运客流基本为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商务流为辅。主要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返烟客流和烟台前往东北方向的客流。为了迎接今夏暑运高峰,在烟台机场的不断努力下北京、上海等地每天已达近15班航班;同时烟台机场避开某些高峰时间段,全方位、多角度的推出不同暑期折扣机票,保障旅客暑运顺利出行。

暑运第二波高峰即将来临

根据以往经验,每年暑运期间,8月的出行“热度”会更胜于7月份。每年从8月中下旬开始至9月中旬,机场将迎来暑运的第二轮客流高峰,届时以大学入学新生和返校老生以及旅游流为主的客流将持续在高位。

8月期间,烟台至唐山、牡丹江等地机票均有5折起优惠,烟台至大连、台州、营口等地机票均有4折起优惠,另有北部湾航空推出的烟台至临沂259元特价机票,让您体验“飞”同寻常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