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8月1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在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山东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刘家义讲话

8月1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在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民盟省委副主委侯桂华、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民进省委主委栾新、农工党省委主委段青英、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作了发言。大家就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思想解放、推进制造业发展、培育医养健康产业、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政策落地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家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上半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变、变中回暖的良好态势。今年6月以来,通过全面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全省党员干部“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精气神明显改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劲头更加充足,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统筹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推动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家义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希望大家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见到新成效,在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上见到新成效,在巩固提升我省多党合作事业上见到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见到新成效,扎实改进作风,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张江汀、王可、孙立成,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学员参加会议。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摄影 房贤刚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