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考生擦亮眼睛,这些“野鸡大学”不要信


来源:齐鲁网

眼下,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仍在马上就要进入尾声,落榜考生心情焦急可以理解,但也要擦亮眼睛,提防野鸡大学。

原标题:@高考生上大学要擦亮眼睛,这些“野鸡大学”不要信!

齐鲁网8月2日讯 眼下,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仍在马上就要进入尾声,落榜考生心情焦急可以理解,但也要擦亮眼睛,提防野鸡大学。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根据群众举报和网络信息,组织专门人员网上核查,实地检查,反复比对,对涉及山东等字样的虚假高校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24所机构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属于虚假高校。

(名单如下擦亮双眼)

微信图片_20190802103127.jpg

在此,再次提醒考生,凡未达到规定录取分数线,未经省级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均不能注册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识别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与非学历高等教育的界限,明确就读学籍身份。

现将山东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再次公告,请正确选择。

5aece4f169c9245f2c60a30ed029dd35.jpg

扫码可查看2019年山东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高校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实习记者 陈亚菲 马胜男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