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博物馆征集《我们的70年》展览展品公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市博物馆将于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27日,推出国庆献礼展览《我们的70年——新中国成立后烟台社会的发展与变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市博物馆将于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27日,推出国庆献礼展览《我们的70年——新中国成立后烟台社会的发展与变迁》。展览将通过丰富的展品,复原不同时期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方式,通过对比突显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从而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翻天覆地的生活变化。为丰富展陈内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展品。

征集内容

1.重点征集物品:20世纪80至90年代的饭桌、矮柜(电视柜)、玻璃茶几、自行车、窗帘、果盘、茶具、水杯、食品盒等。

2.反映人们衣、食、住、行变化的相关物品。

3.反映社会变革、生产变化的相关物品。

4.反映人们学习、教育的相关物品。

5.烟台老照片。

特别说明

征集的文物全部用来展出,展览结束后,物品归还所有人,并向物主颁发借展使用证书。

联系方式

征集热线:0535-6233375;6232553

(周一至周五08:30-11:30;14:00-17:30)

微信公众号:ytmuseum

(微信搜索“烟台市博物馆”点“关注我们”)

如果您有相关物品,并希望在烟台市博物馆展出,请速与我们联系。可通过征集热线联系我们,也可直接关注我馆公众号,将物品图片、尺寸等信息发送给我们,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烟台市博物馆)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