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在滕州微山湖湿地启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7月28日,正值第十六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举办之际,第三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滕州微山湖湿地启动。

原标题: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在滕州微山湖湿地启动

中国旅游新闻网山东枣庄讯(特约记者 党同生)   7月28日,正值第十六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举办之际,第三届枣庄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在滕州微山湖湿地启动。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枣庄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明鹏等出席启动仪式。

现场图

据悉,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将通过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发放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消费券20万元,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畅享快乐健康生活。

据介绍,消费用户领取方式为扫码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注册领取。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一个用户只能注册一个账号。注册成功后,进入官微领券中心,点击领市县级消费券,选择领取枣庄市滕州市红荷节消费券,进入后显示出不同面值的消费券,点击有剩余张数的消费券上的“立即领取”,即可显示领取成功。领取成功后,点击底端进入“我的券包”,即显示已成功领取的各种面值消费券。微信扫一扫景区产品二维码找到店铺产品,下单用券。选择立即购买,在线支付,抵扣红荷节消费券,支付成功。生成消费二维码,前往网络窗口扫码验证,取票。

发券时间为7月28日9点,8月12日9点,8月27日9点,9月11日9点四个时间段。每日发放5万元消费券,共计20万元。发券面额分别为70元、80元、85元。消费券将按照60%的补贴比例,截止到2019年10月31日23时59分59秒停止使用,未使用券全部作废。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每个账号最高领取额度500元。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