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公开大学MBA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现任校监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学校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

无须参加国考,面试获得入学机会!

案例实战教学,培养国际视野管理人才!

获得全球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济南/青岛/北京/郑州 四地授课,学制1.5-2年,每月1-2次课程,周末2天;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办的一所公立大学,现任校监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学校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香港公开大学是香港三所英联邦高等教育联盟的成员之一(另外两所是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崇高的声誉。

 项目特色:

 六大课程高度集成,覆盖企业经营管理全维度

 准EMBA师资力量,打造高能课堂

 三大特色模块,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 多元化精英校友平台,与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精英共谋职业发展,从优秀到卓越

香港公开大学MBA2020级济南班开班在即!

详询:400-708-7088

15554152725 滕老师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