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走进沂蒙老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科技兴农、乡村文化、生态保护、村镇规划等方面给予实践地有效支持,让社会实践真正成为青年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广阔舞台。

山东理工大学2019年社会实践活动在团中央、团省委有关活动精神与要求的指导下,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组建各级各类团队1687支,其中,“精品团队”立项60支,“重点团队”立项295支,参与人数达15876人,有9支团队获批三下乡专项国家级立项,10支团队获推省级重点团队,“岱农崮业”乡村振兴实践团、“筑梦乡闾·脉连古今”实践调研团获批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队专项团队,获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为积极融入省委省政府“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山东理工大学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服务队”“第一书记”,详细了解、精准对接乡村发展需求,依托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重点组建了8支乡村振兴实践队奔赴蒙阴县、莒南县、临沭县等7个县市开展实践活动,在科技兴农、乡村文化、生态保护、村镇规划等方面给予实践地有效支持,让社会实践真正成为青年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广阔舞台。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