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到省审计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省审计厅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下步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原标题:龚正到省审计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省审计厅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下步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龚正参观了省审计厅以“传承红色根脉”为主题的审计工作图片展,随后主持座谈会,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与大家讨论交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龚正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法手段创新,盯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保、教育、就业、医疗以及生态环保等领域,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要强化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聚焦简政放权、减税降费、稳就业、清理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账款等重点工作,增强大数据审计能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寻不足,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切实加以整改。要聚焦省委部署开展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发挥审计职能,加大审计力度,推进专项整治往深处走、朝实处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弘扬斗争精神,守住守牢底线,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