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到菏泽市调研并到东明县讲专题党课


来源:齐鲁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16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菏泽市调研,并到基层联系点东明县讲专题党课。

原标题:杨东奇到菏泽市调研并到东明县讲专题党课

齐鲁网7月19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月16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菏泽市调研,并到基层联系点东明县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解决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杨东奇先后到东明县、成武县、曹县、郓城县入农户、进车间、查问题、访真情,强调,乡村振兴要聚焦“五个振兴”健康有序展开,脱贫攻坚要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黄河滩区迁建要确保质量、让群众满意,各项工作都要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杨东奇还随机抽查了润泽化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杨东奇结合学习和调研情况,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考和感悟。他指出,市县主题教育虽然属于第二批,但该学的要先学起来,该改的要先改起来,自觉检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加快补齐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短板,努力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探索路子、贡献力量。杨东奇还主持召开县乡村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措施办法。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