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家义: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7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公安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听取意见建议,更好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原标题:刘家义到省公安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家义在省公安厅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7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省公安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听取意见建议,更好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省公安厅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丁冠勇、武镇、靖涛3名同志分别发言,谈了收获体会。刘家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公安厅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紧扣主线、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抓得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当前,第一批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推进到了关键阶段。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拧紧发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刘家义强调,要聚焦主线,及时跟进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对照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检视发现问题,坚持就事论事改、举一反三治,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把重点措施重点任务贯通起来,统筹安排好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讲专题党课等工作,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服务公安实战,把主题教育与“牢记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硬仗。省公安厅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压实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省委巡回指导组要强化真督实导,及时反映督导情况,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冠勇 武镇 靖涛

省领导王可、孙立成、范华平陪同参加调研督导。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