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不起的兰陵酒,兰陵名仕俱乐部私享品酒会在莒县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27日,2019了不起的兰陵酒名仕俱乐部私享品酒会在魅力莒县成功举办。

兰陵酒香飘齐鲁,浮来山灵秀莒州。7月27日,2019了不起的兰陵酒名仕俱乐部私享品酒会在魅力莒县成功举办。国家级白酒评委、一级品酒师尹福、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爽分别对白酒品鉴以及兰陵品牌营销战略进行层层剖析,深入浅出又鞭辟入里,得到莒县各界近200位精英翘楚的广泛好评。

为传承优秀酒文化、传递科学饮酒观念,兰陵名仕俱乐部私享品酒会一直致力于为懂酒、爱酒的人士提供品鉴、文化交流的服务。面对行业消费升级以及结合莒县市场消费需求,公司在莒县市场上市凯旋兰陵王酒等产品。 

凯旋兰陵王酒在当今品牌诉求背景下挖掘的又一力作,高度迎合王者归来的品牌背书,意为胜利凯旋归来。本酒最大特点芬芳浓馥、缭绕延绵,口感清爽甘冽、齿颊留香。

本站品酒会是临沂市首届兰陵老酒拍卖会的延续,借助品酒会宣导自储老酒消费文化,再次掀起兰陵老酒收藏热潮。现场竞品是2006年52%vol兰陵王酒和2007年39%vol兰陵王酒各一瓶,经过多轮次激烈竞拍,最后两瓶瓶装年份酒以1650元高价被一名李姓藏友竞得。

兰陵老酒在本次品酒会上将“真年份、陈香味、稀缺性”属性展现的淋淋尽致。此外,了不起的兰陵酒品酒会为名酒推广带来三大示范作用。

第一,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酒和中华老字号企业,兰陵美酒有着厚重的文化积淀,借助本场活动加深消费者对于品牌文化的认知度,极大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第二,通过本次的专业品鉴,加强消费者对“一瓶好酒”的鉴赏能力;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兰陵美酒坚持匠心匠造,继承发扬传统工艺,创新促进品质提升,为齐鲁大地上呈现了一瓶瓶好酒。

第三,兰陵名仕俱乐部以酒为媒,以酒会友,倡导正确饮酒和文化交流,搭建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核心圈层。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倡导酿造健康美酒、传递科学饮酒的观念,凯旋兰陵王酒的上市为莒县人民提供了一款文化与品质兼备的好酒, 满足莒县人民对于喝好酒的愿望。喝兰陵酒,就是喝好酒、品质酒;喝兰陵酒,就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